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神木全民医保出现欠款 医院药店须垫资

2013年07月31日 15:32 来源于 财新网
神木县第二医院医务人员向财新记者透露,合疗办欠医院900多万报销款。另有医保定点药店老板称,合疗办欠定点药店报销款400多万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李妍)2009年3月起,神木在全国率先推行全民免费医疗,引发公众关注。2013年,神木民间借贷崩盘导致地方财政吃紧,全民免费医疗出现欠款。

  神木县第二医院医务人员向财新记者透露,合疗办欠医院900多万报销款。另有医保定点药店老板称,合疗办欠定点药店报销款400多万。

  在神木县,由医保办和合疗办具体实施全民免费医疗工作。其中医保办经办全县干部职工免费医疗的各项业务工作,合疗办经办全县城乡居民免费医疗的各项业务工作。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神木震荡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