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刘雷任新疆军区政委

2013年08月01日 14:21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任兰州军区第21集团军政委。其前任王建民中将已转任兰州军区副政委
资料图:新疆军区政委刘雷。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在2013年夏季高级将领调整中,兰州军区第21集团军原政委刘雷少将,出任新疆军区政委。其前任王建民中将已接替到龄的李国辉中将任兰州军区副政委。

  据《新疆日报》报道,7月31日,新疆军区政委刘雷出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庆祝建军86周年座谈会。这是官方媒体首次披露刘雷履新的消息。

  刘雷今年56岁,山东聊城人,16岁参军后曾在兰州军区第21集团军服役13年,并加入中共。29岁时,刘雷转入兰州军区政治部任职。1999年,刘雷由兰州军区政治部干部部副部长转任新疆军区步兵某师政委,后改任南疆军区政治部主任。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