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胡耀邦之女否认与葛兰素史克贿案关联

2013年08月01日 15:25 来源于 财新网
7月31日,胡耀邦史料信息网通过其新浪官方微博转载胡耀邦之女李恒的声明,并回应财新记者,确认该声明确为李恒本人所写

  【财新网】(实习记者 霍冰一)7月29日,凯迪网络通过其新浪官方微博,发表了《李恒女士就近期网上流传的涉及她本人及其家庭的谣言发表声明》。7月31日,胡耀邦史料信息网通过其新浪官方微博转载,并回应财新记者,确认该声明确为李恒本人所写。

  2013年7月中旬以来,网上流传李恒有涉入葛兰素史克行贿事件之嫌,李恒就此通过声明指出,所有传言内容均系子虚乌有,蓄意捏造。

  此前,葛兰素史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下称“葛兰素史克”)被指部分高管为推高药价、扩大销售,牟取不当利益,勾结关联企业大肆实施贿赂犯罪活动,严重违反中国法律、扰乱市场秩序、侵害中国广大患者切身利益。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