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低保大学生可获千元求职补贴

2013年08月07日 16:02 来源于 财新网
针对来自城乡低保家庭的应届毕业生,北京地区约有5000人左右;由北京人社局直接发放到学生个人银行账户

  【财新网】(见习记者 闻静)北京地区2013年大学应届毕业生,如来自低保家庭,可凭相关证明领取1000元的一次性求职补贴。

  日前,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求职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如此明确。

  此次北京市发放大学生求职补贴,不仅包括北京市属院校,也包括在北京地区的教育部直属院校。这项就业补贴面向全国各高校实行,是中国政府为应对2013年近700万大学生就业难而采取的一项新举措。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