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汕尾供水供电仍未完全恢复

2013年09月24日 17:48 来源于 财新网
有网友爆料称,目前汕尾市区部分原价为8元的桶装水已经涨价至20元
据广东省三防办统计,截至23日1时10分,受”天兔“影响造成的全省死亡人数为21人。其中汕尾市13人(陆丰3人、海丰2人、城区1人、中铁11局工人7人),汕头4人(濠江区3人、澄海市1人),潮州市枫溪区1人,揭阳市惠来县2人

  【财新网】(记者 王婧)位于广东东部的汕尾市是台风“天兔”登陆所在地,该市交通、通讯、供电和供水等基础设施破坏严重。其中市区全部停水,停电面积则超过65%。截至9月24日,该市的供水供电仍未完全恢复。

  经新浪微博实名认证的广东省汕尾市公安局城区分局民警陈国光于24日上午9点45分在微博上发出提示:“由于停电原因,我局机关办证大厅业务全部无法办理,需要办理港澳签证的网友请耐心等待数日再来办理。”

  据广东电网汕尾供电局官方消息,截至9月24日6时,汕尾电网仍有三分之一左右的跳闸线路尚未恢复正常。此前受影响的62万用户中,仍有59万用户尚未通电。广东电网已组织周边地市8个抢修队共计3000人、车辆225台奔赴汕尾5个县市区抢修电网。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