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夏俊峰被核准死刑 今天上午执行

2013年09月25日 10:23 来源于 财新网
沈阳市中级法院官方微博今早10时43分确认这一消息,人民网也进行了报道
夏俊峰之妻称正赶往看守所见丈夫最后一面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备受关注的沈阳小贩夏俊峰今日(9月25日)上午被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死刑。该法院官方微博今早10时43分确认这一消息,随后人民网也进行了报道。

  今日凌晨6时许,夏俊峰的妻子张晶发微博称,“法院来人了,送达最后一次会见夏俊峰,我已经疯了。”随后,张晶又发微博称,在去法院见夏俊峰最后一面的路上。

  2009年5月16日,沈阳小贩夏俊峰和妻子张晶在南乐郊路与风雨坛街的交叉路口卖香肠,后被沈河城管执法分局滨河中队队长申凯带领的几名城管队员围住。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