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一“虎”再被伏

2013年10月18日 21:56 来源于 财新网
南京市市长季建业成为十八大之后落马的第十名副部(省)级以上干部。此外,中石油印尼公司前总经理魏志刚被调查

  【财新网】(记者 闻静)

    一、本周主题:“一虎数蝇”

  国庆假期后的第二周,纪检监察机关很快又开始紧锣密鼓的工作节奏。短短5天内陆续有广西发改委原副主任廖小波、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原副厅长李志民、省扶贫办原党组书记、副主任胡玉成等官员被开除公职或“双开”。

  10月16日晚间,南京市市长季建业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正在接受组织调查的消息开始在网络盛传,并很快得到证实(参见财新网报道“南京市长季建业接受调查”)。季建业今年57岁,在城市建设过程中以大拆大建闻名,曾引起诸多不满,此前曾多次被举报。10月17日一早,中央纪委监察部官方网站确认了季建业被调查的消息,成为十八大之后落马的第十名副部(省)级以上干部。

责任编辑:康伟平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