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亲历记】丁善娥:我不想再睡在定时炸弹上

2013年11月26日 12:58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她家门口十米范围内,五人瞬间遇难。“当时就是撕心裂肺地炸,路面炸成石块,像下雨一样飞。”她现在唯一的愿望就是搬离这个危险的化工区

  【财新网】(记者 谢海涛 张霞)丁善娥今年60岁,从11月22日黄岛因原油管道泄漏发生爆炸事件至今,她已经连续两晚睡不着觉,腿老是抽筋,心脏也不好。她现在唯一的愿望就是赶紧搬离这个危险的化工区,“我不想再睡在定时炸弹上。”

  丁善娥是盐滩村村民,住在斋堂岛街南端和大公岛路交叉处。斋堂岛街上当天有十多人遇难。其中有两人当时正在下棋,有五人围观,旁边有一人在卖菜。而在大公岛路,在丁善娥家门口十米范围内,她目睹了五人瞬间被夺去生命。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