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伊春空难机长:愿卖房卖车赔死者家属

2013年11月29日 12:25 来源于 财新网
律师做了罪轻辩护。检方并未提起刑事附带民事诉讼,但当日旁听的死者家属很多,齐全军基于自己的良心,当庭表示自愿赔偿

  【财新网】(记者 任重远)11月28日晚7点多,伊春空难机长齐全军被诉重大飞行事故罪在伊春市伊春区法院结束庭审。据辩护律师介绍,检察院给出了四到七年的量刑建议。律师做了罪轻辩护,齐全军也当庭致歉并称愿卖掉房、车赔偿死难者家属。而国务院事故调查组的两名专家出庭做了三个半小时的答疑。

  2010年8月24日21时38分,河南航空有限公司哈尔滨至伊春VD8387航班,在黑龙江省伊春市林都机场着陆过程中失事,造成机上44人死亡、52人受伤,直接经济损失30891万元。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