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巡视组风声

2013年12月07日 16:17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央巡视组2013年第一轮巡视自9月结束至今,风声愈来愈紧,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查核实,被巡视过的单位持续传来对违纪违法干部调查处理的消息

  【财新网】(记者 闻静)一、本周主题: 巡视成果持续发酵,多地贪官陆续被查

  自2013年5月起,十个中央巡视组分别进驻内蒙古、江西、湖北、重庆、贵州、水利部、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出版集团、中国人民大学,展开巡视。9月底,第一轮巡视结束,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查核实,被巡视单位纷纷传来对违纪违法干部调查处理的消息。

  12月1日,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副总经理戴春宁,被中央纪委证实正在接受调查,原因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知情人士透露,中央巡视组发现进出口银行存在利用信贷权谋取私利的情形,戴春宁被调查或与其在进出口银行供职期间主管的信贷业务有关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反腐纪事
责任编辑:段宏庆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