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天坛生物:公司相应批号乙肝疫苗合规

2013年12月25日 22:05 来源于 财新网
四川一名幼婴被曝接种天坛生物生产的乙肝疫苗后死亡。天坛生物12月25日称,已对相应批号乙肝疫苗的生产和运输过程等作了回顾性调查,结果显示该批疫苗产品在生产、检验、批签、储存、运输等环节均符合国家相关规定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乙肝疫苗事件持续发酵。继深圳康泰生物曝出乙肝疫苗疑似造成婴儿接种后死亡,12月24日天坛生物(600161.SH)也被曝出,四川一名新生儿接种该公司生产的乙肝疫苗后死亡。12月25日晚间,天坛生物发布澄清公告,称已对相应批号乙肝疫苗的生产和运输过程等方面作了回顾性调查,调查结果显示该批疫苗产品在生产、检验、批签、储存、运输等环节均符合国家相关规定。

  此前财新记者了解,四川眉山市东坡区一新生儿疑似接种乙肝疫苗后死亡, 接种的乙肝疫苗生产单位为北京天坛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疾控中心已派出专家组赴现场指导调查工作。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疫苗忧患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