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刘进图遇袭案香港警方再拘两人

2014年03月13日 13:20 来源于 财新网
香港警方昨日曾通报:两人在广东东莞落网,7人在香港被拘。至今日,被捕人数已增至11人
2014年3月1日,香港,遇袭受伤的前明报总编辑刘进图情况好转,离开深切治疗部转去私家病房。CFP

  【财新网】(记者 王婧)香港《明报》前总编辑刘进图遇袭案被捕人数增至11人。继昨日(3月12日)通报9人落网后,香港警方今日称:3月13日凌晨又有一男一女被拘捕。

  香港警方表示,新近拘捕的55岁的男子和37岁的女子,已被带至北角警署作进一步调查。

  3月12日夜间,香港警务处通过邮件向财新记者介绍了调查过程:

  刘进图案发生后,警方发现两名凶手在行凶当日,乘出租车由西湾河到九龙塘火车站,再经火车逃往内地。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