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律师质疑平度非法征地 存在五大问题

2014年03月24日 07:41 来源于 财新网
征收程序明显不合法,征地补偿费没有足额支付,批地范围存疑,拍地前提合法性存疑,暂时围挡违法

  【财新网】(记者 罗洁琪)3月21日凌晨,山东平度市杜家疃村的农民耿福林在守护被征收土地,阻止开发商施工时被烧死,失火原因疑为有人纵火。23日,平度市官方微博“平度发布”称,“3.21”事件涉及的土地,“经省政府批准,以两个批次全部办理了农转用征收手续,征收程序合法。土地补偿费已足额拨付。

  对此官方说法,为杜家疃村农民提供法律服务的北京专业拆迁律师杨在明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一一驳斥了官方说法,质疑平度市政府非法征收农田。

  征收程序明显不合法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平度321纵火案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