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刘汉涉黑案3月31日在湖北咸宁一审

2014年03月26日 19:08 来源于 财新网
湖北咸宁市中级法院26日公告,3月31日8时30分,公开审理刘汉、刘维等36人涉黑犯罪案
资料图:刘汉。

  【财新网】(记者 闻静 罗洁琪)3月26日下午,湖北省咸宁市中级法院公告称 ,刘汉案将于3月31日8时30分在该院第一审判庭公开审理。

  此前的2月20日,咸宁市检察院指控称,刘汉等10人犯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故意杀人罪等15项犯罪,同时,四川汉龙(集团)有限公司被诉犯有骗取贷款、票据承兑、金融票证罪及附带民事诉讼。

  3月31日同一时间,刘汉弟弟刘维等7人犯故意杀人罪等15项罪名及附带民事诉讼一案,也将在咸宁市中院同一法庭一审开庭。此前,刘汉的辩护律师曾对媒体称,该案卷宗有800余本,3月底开庭,连阅卷都无法完成,太仓促了。

  刘汉与神秘商人周滨关系密切。他自称商场上的“常胜将军”,从不失手。2004年,刘汉以2000万元高价接盘周滨开发的一个旅游项目。该项目位于四川茂县,实际估值仅为几百万元。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