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环保部:京津冀大范围雾霾28日将散

2014年03月27日 10:2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央气象台27日6时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环保部称27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扩散条件维持不利,部分城市可能出现严重污染

  【财新网】(记者 宫靖)3月27日,环保部网站就当前的京津冀大范围雾霾进行了通报,称26日京津冀及周边39城市中北京等11城严重污染,另有14城中度污染。这场从3月23日开始的雾霾在27日可能恶化,预计28日“受冷空气和降水过程影响”将好转。

  环保部通报称,3月23日以来,受不利气象条件的影响,中国京津冀及周边地区部分城市出现空气重污染过程。

  通报认为,27日大气扩散条件维持不利,河北北部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其他地区以重度污染为主,部分城市可能出现严重污染。预计28日受冷空气和降水过程影响,京津冀大部地区大气扩散条件逐步好转。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