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两名学生获南方科技大学自颁文凭

2014年07月11日 14:51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是中国近半个世纪以来,首次有高校自颁毕业证书和文凭。此前中国高校的所有毕业证书和文凭均由教育部统一授权颁发

  【财新网】(记者 王婧)7月10日,南方科技大学在其官网上通报,称该校培养出首批本科毕业生,学位评定委员会同意授予何明浩、王嘉乐两名学生学士学位。

  这是中国近半个世纪以来,首次有高校自颁毕业证书和文凭。此前中国高校的所有毕业证书和文凭均由教育部统一授权颁发。

  通报称,何明浩、王嘉乐均为南方科技大学首届招收的教改实验班的学生,他们于2011年3月入学,其中王嘉乐入学时年仅13岁。经过3年半的刻苦攻读,他们以优异成绩提前完成各门课程,取得了毕业所需的足够学分。6月16日和7月2日,他们分别通过了所在系组织的毕业答辩。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