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土部肯定增减挂钩 适当增加东部指标

2014年07月12日 18:36 来源于 财新网
增减挂钩因催生“赶农民上楼”运动,备受争议。国土部在评估之后基本肯定这项工作,决定继续推广

  【财新网】(记者 汪苏)着眼于盘活土地的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一度因催生赶农民上楼运动引发争议。不过,2013年,国土部在评估之后基本肯定这项工作,决定继续推广。近日,国土部进而表示,对东部发达省份,适当增加增减挂钩指标,并支持的西部地方开展增减挂钩试点。

  据《国土资源报》报道,7月11日下午,国土资源部部长姜大明主持召开第17次部长办公会议,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关于统筹安排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等三项工作的报告》,决定了上述内容。对中部和东北地区,则将继续合理安排增减挂钩指标。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