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涉“家族化腐败” 广州冼村7名村官共同受审

2014年07月21日 23:40 来源于 财新网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1日对广州市天河区冼村7名班子成员的贪腐案件进行一审开庭审理。检察机关指控,7名班子成员涉嫌贪污罪、受贿罪

  据新华社7月21日消息,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1日对广州市天河区冼村7名班子成员的贪腐案件进行一审开庭审理。检察机关指控,7名班子成员涉嫌贪污罪、受贿罪。

  记者采访了解到,冼村2010年初启动城中村改造,曾因拆迁过程中施工队与村民发生冲突而停工。村民多次向相关部门举报村班子成员贪腐,包括巨额农田征地款去向不明、班子成员贱价出租集体物业获利等问题。2013年,广州市纪委证实,冼村班子多名成员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原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卢穗耕外逃。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