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海南“发霉面包”供货商被吊销许可证

2014年07月25日 23:40 来源于 财新网
海南省食药监部门25日决定,对发霉面包供货商海南华健贸易有限公司,处以34.8万元上限罚款,吊销《食品流通许可证》的从重处罚

  据新华社7月25日消息,海南省食药监部门25日决定,对发霉面包供货商海南华健贸易有限公司,处以34.8万元上限罚款,吊销《食品流通许可证》的从重处罚。

  日前,新华社《新华调查》栏目播发《“发霉面包”半年保质期,背后还有多少秘密?--海南290箱霉变救灾面包事件追踪》引发社会强烈反响。海口市、区两级食药监部门对灾区出现的发霉面包供货商海南华健贸易有限公司进行了专门调查,海南省食药监局对生产企业金旺达食品有限公司也进行了相关核查。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