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埃博拉疫区医者紧缺 WHO推应急方案

2014年08月01日 20:4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埃博拉
世卫组织(WHO)将协调受病毒影响的几个西非国家共同推出一个投入达十亿美元的应急方案,加强对疫情的控制;方案还提出加强对医务人员的保护

  【财新网】(实习记者 邵希)埃博拉病毒疫情在西非大范围爆发,此事引发全球关注。为了控制疫情,防控手段也在加码。世卫组织(WHO)将协调受病毒影响的几个西非国家共同推出一个投入达十亿美元的应急方案,加强对疫情的控制。

  上述消息是世卫组织7月31日在官网透露的。本周五,世卫组织总干事将和几位受埃博拉病毒影响的西非国家总统将在几内亚会晤,商讨有关防控事宜。

  据悉,此次会晤将推出一个投入十亿美元的应急方案,进一步加强对疫情的控制。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