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悉尼试点地下废弃物存积系统

2014年08月14日 09:09 来源于 财新网
悉尼市政府日前启动了一套地下废弃物存积系统,将垃圾存贮转移至地下,从而解决地表垃圾积存带来的问题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梦凡)澳大利亚悉尼市8月11日在其达令赫斯特地区的罗伊斯顿街启用了一套地下废弃物积存系统,这套投资达8.4万美元的系统旨在为高密度住宅区节省地面空间,解决日益增长的地面垃圾存贮处理带来的异味、脏乱、噪音、寄生虫等问题。

  这一地下废物积存系统主要由地上密闭的垃圾槽和地下存贮箱两部分组成。地上垃圾槽中有生活垃圾槽3个,可回收废弃物槽2个。目前只有一些获得授权的居民能够使用这一系统。授权的居民可以使用密码,打开位于地面上的外形像油桶一样的垃圾槽,垃圾会顺着管道进入地下存贮箱中。存贮箱的容量有1100升。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