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武长顺起底

2014年10月15日 13:25 来源于 财新网
在亲民面目背后,原天津市公安局长武长顺“明修栈道暗度陈仓”,商业帝国遍及其职务辖下各个环节与角落
资料图: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市公安局局长武长顺。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粗壮的暖气管,裹着落满灰尘的外衣,在一栋又一栋的土红色住宅楼间臃肿穿行,整个社区像极一座庞大的废弃车间。曾经有“先有大直沽,后有天津卫”之称的天津河东区大直沽,至今残留着工业城市城乡结合部某些特征。60年前,武长顺在此出生。

  3个月前,7月20日中午,中央纪委监察部官网发布消息: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市公安局长武长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组织调查。

  从1999年至2014年7月,武长顺先后任天津市公安交管局长、市公安局长。是津门的风云人物。

责任编辑:王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