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民政部对中国艺术文化普及促进会等5家社会团体作出行政处罚

2014年11月05日 08:52
近日,民政部对中国艺术文化普及促进会、辛亥革命史研究会、晋察冀文艺研究会作出停止活动六个月的行政处罚,对中国京剧程派艺术研究会、中国华侨文学艺术家协会作出警告的行政处罚

  据民政部网站消息,近日,民政部对中国艺术文化普及促进会、辛亥革命史研究会、晋察冀文艺研究会作出停止活动六个月的行政处罚,对中国京剧程派艺术研究会、中国华侨文学艺术家协会作出警告的行政处罚。

  经查,中国艺术文化普及促进会存在未按规定接受2010年度、2011年度、2012年度社会团体年度检查的违法行为,违反了《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三十一条的规定,依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民政部对中国艺术文化普及促进会作出停止活动六个月的行政处罚。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