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能源局规划司司长俞燕山被检方带走

2014年11月16日 00:10 来源于 财新网
俞燕山是十八大以来国家能源局落马的第5位副司局级以上干部,所涉问题可能包括利用职权揽取课题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笼罩在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38号头上的腐败阴云并未散去。财新记者证实,国家能源局综合规划司司长俞燕山近期被检察机关带走。消息人士告诉财新记者称,俞燕山所涉问题可能包括利用职权揽取课题。

  财新记者了解,俞燕山原本要作为嘉宾主持出席今天(11月15日)在北京举行的一个能源行业论坛,主办方人士称,前几日还与俞燕山正常通过电话,但昨日再次试图联系俞燕山,已无法接通电话。

  俞燕山1965年出生,安徽人,工学博士。曾任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办公厅副主任兼研究室主任,负责电力监管政策研究和新闻宣传工作,多次公开发表文章建言电力体制改革。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