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复旦投毒案辩方:林森浩非冷血杀手

2014年12月09日 01:40 来源于 财新网
由辩护人申请的法医出庭称,黄洋可能患有乙型肝炎,死于爆发性乙肝导致的急性肝坏死,和N-二甲基亚硝胺之间并无联系

  【财新网】(记者 薛健聪)昨晚(12月8日),复旦投毒案二审在上海市高院继续开庭。持续了11个小时的庭审进入了新证据的提交阶段和辩论阶段。

  在新证据提交阶段,辩护人出示了包括N-二甲基亚硝胺在自然界存在的证据,N-二甲基亚硝胺制备方式、保存方法和保存期限,以及国外工业化生产厂商的证言等十多份证据,希望证明林森浩投在水中的物品是否为仍然有效的N-二甲基亚硝胺存在很大的疑问。辩方继续要求检方出示其所鉴定的毒物质谱图。

责任编辑:林韵诗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