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李军转任海南省委副书记

2014年12月24日 11:33 来源于 财新网
曾任职中央办公厅13年,曾任李瑞环秘书
资料图:贵州省委副书记李军。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实习记者 罗国平)曾任职于中央办公厅13年的贵州省委副书记李军,日前转任海南省委副书记。《海南日报》12月24日报道了上述消息。

  官方履历显示,李军今年52岁(1962年2月出生),湖南安乡人,恢复高考后进入武汉大学并获得古典文献专业硕士学位,曾任职于文化部,1990年到2003年的13年间,李军一直在中央办公厅调研室工作,先后担任宣传组助理调研员、调研员,统战组副组长、组长、调研室副主任。在任职中办期间,李军先后完成了在武汉大学的博士学习和在北京大学的博士后研究。据媒体公开资料披露,李军曾长期担任中央政治局前常委李瑞环的秘书。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