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补缺刘赐贵 王宏任国家海洋局党组书记

2015年01月30日 15:32 来源于 财新网
“60后”王宏原为排名最末的国家海洋局副局长,有望出任国家海洋局局长,跻身副部级,并按惯例兼任中国海警局政委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在国家海洋局五名副局长中排名最末的王宏,接替转任海南的刘赐贵,任国家海洋局党组书记并有望出任国家海洋局局长,跻身副部级。按惯例,王宏将兼任中国海警局政委。

  据国家海洋局网站消息,1月30日,中组部副部长王尔乘到国家海洋局宣布中央决定,王宏任国家海洋局党组书记。此前,国家海洋局原局长、党组书记刘赐贵已“空降”海南任副省长、代省长,接替转任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的蒋定之。

  此前,王宏在国家海洋局五名副局长中排名最末。目前,国家海洋局领导层包括党组书记王宏,副局长、党组副书记、中国海警局局长孟宏伟,副局长、党组成员陈连增、张宏声、王飞。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