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巡视组:华电集团存在买官卖官问题

2015年02月05日 19:26
选人用人工作中存在“带病提拔”和跑官要官、买官卖官等违规提拔、任用干部问题;并购中规划管理严重缺失,存在诸多乱象

  据中纪委网站2月5日消息,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向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反馈巡视情况。2015年2月4日,中央第十一巡视组组长张化为,副组长刘立宪向华电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李庆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反馈了巡视情况。2月5日,张化为代表巡视组向华电集团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李庆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4年11月30日至12月31日,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对中国华电集团公司进行了巡视。巡视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这个中心,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作为主要任务,有针对性的开展个别谈话,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顺利完成了巡视任务。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视组的巡视情况汇报,并向中央政治局常委会报告了有关情况。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