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胡秀堂转任国防大学副政委

2015年04月05日 07:59 来源于 财新网
原任广州军区副政委兼广州军区空军政委

  【财新网】(实习记者 罗国平 记者 林韵诗)在2014年冬季将领例行调整中,广州军区副政委兼广州军区空军政委胡秀堂,转战其第二个副大军区级岗位国防大学副政委。

  泰国驻华大使馆早前发布的活动公告披露,早在1月20日,胡秀堂即以国防大学副政委的身份参与了在北京千禧酒店举办的2015年泰国建军节招待会。

  公开资料显示,胡秀堂已年满60岁(1955年3月出生),山东苍山人,17岁入伍后担任过第19军战士、总政治部宣传部宣传局副局长、空军大连指挥所副政委等职,2003年12月任空军长春指挥所政委,2006年12月任沈阳军区空军政治部副主任,2007年6月任空军装备研究院政委。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