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古雷PX爆炸:暂未有人员死亡

2015年04月07日 02:53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新记者在漳浦县杜浔中心卫生院了解到,共有14位伤员住院治疗,3名伤员在门诊观察。此消息未经官方证实

  【财新网】(记者 赵晗 实习记者 张雪丰)4月7日凌晨,财新记者在离福建省古雷腾龙芳烃PX工厂爆炸现场较近的漳浦县杜浔中心卫生院了解到,此次事故中相关医院尚未发现死亡者。

  有参与救治的医生透露,事故中的伤员分别被送往漳浦县杜浔中心卫生院、漳浦县医院、漳浦中医院进行治疗。其中,在漳浦县杜浔中心卫生院住院治疗有7位伤员;在漳浦县医院住院治疗的有7位伤员,还有2位伤员被安排门诊观察;有1位伤员在漳浦中医院进行门诊观察。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