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徐海荣履新新疆党委常委

2015年04月29日 13:51 来源于 财新网
宋爱荣成重庆今年第三任统战部长;两人党委常委职务对调。上周,时任新疆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宋爱荣“空降”重庆任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成为2015年以来第三任重庆市委统战部部长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刚刚卸任重庆市委常委、万州区委书记的徐海荣,已和新疆党委常委班子成员共同参加党委会议,表明其已转任新疆自治区党委常委;补缺了上周原新疆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宋爱荣转任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后留下的常委空缺。

  据亚心网消息,4月28日,新疆自治区党委外事工作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在会上讲话,车俊、韩勇、黄卫、肖开提·依明、朱海仑、白志杰、熊选国、徐海荣、哈尼巴提·沙布开、李学军、马学军等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