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州市原副市长曹鉴燎教育下属要感恩

2015年04月30日 08:23 来源于 财新网
曹鉴燎的老部下何继雄,于4月29日在深圳中院出庭受审。曹鉴燎对何继雄多有关照。何继雄在法庭上说,“曹鉴燎经常教育我们,要懂得感恩,不能忘本”。逢年过节,下属们都给曹鉴燎等“老领导”送去红包
资料图:广州市副市长曹鉴燎。

  【财新网】(记者 王婧)原广州市副市长曹鉴燎的老部下何继雄,于4月29日在深圳中院出庭受审。在2014年2月被广州市纪委带走之前,他的职务是广州市协作办公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检方指控其犯受贿罪:在2008年以前,何继雄曾任广州市天河区沙河镇副镇长、龙洞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冼村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等职务。

  这些官职级别不高,却因管辖城中村,又适逢广州重点开发天河区,而颇有“含金量”。

  在担任上述职务期间,何继雄个人或共同收受他人贿赂共计人民币约2700余万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