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食药总局:勿食已购美国蓝铃冰淇淋

2015年05月06日 18:05 来源于 财新网
食药监总局网站5月5日称,目前国内尚未接到因食用蓝铃冰淇淋产品出现异常情况的报告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仪方)国家食药总局发布信息,提示消费者不要食用已购买的美国蓝铃公司冰淇淋产品,以免感染李斯特杆菌

  2015年4月9日,美国疾病控制预防中心宣布,美国至少8人因食用美国蓝铃(BlueBell)公司冰淇淋产品后,感染李斯特杆菌而患病就医,已致3人死亡。

  食药监总局网站5月5日称,目前国内尚未接到因食用蓝铃冰淇淋产品出现异常情况的报告。考虑到部分蓝铃冰淇淋产品已售出,为保证消费者饮食安全,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提醒消费者不要食用已购买的美国蓝铃公司冰淇淋产品。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