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中纪委最年轻副书记陈文清卸任

2015年05月26日 10:52 来源于 财新网
十八大以来中央纪委监察部副职多人变动
2011年11月19日,陈文清在中共福建省委九届一次全会上当选为中共福建省委副书记。 刘可耕/中新社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自去年10月公安部原副部长刘金国当选中央纪委常委、副书记后,中央纪委领导层再有变动。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显示,现年55岁、曾任福建省委副书记的陈文清不再担任中央纪委副书记、常委职务,仍然保留中央纪委委员职务,具体任职去向官方尚未公布。

  陈文清其人:曾是最年轻省级纪委书记

  陈文清是法学科班出身,20岁考入西南政法学院学习法律专业。其任职履历丰富,毕业后从警,在公安、国安、检察、纪检等多系统任职,仕途经历四川、福建、中央纪委三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