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最严“控烟令”6月1日起实施

2015年05月28日 18:58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史上最严“控烟令”6月1日将正式实施,但民间环保组织走访时发现,一部分公共场所的控烟管理措施及吸烟区设置仍不完善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雪丰)距离北京史上最严“控烟令”的实施还有4天。从6月1日起,北京市所有“带顶的、带盖的”公共场所、工作场所和公共交通工具将100%禁烟;北京的烟草促销活动将全面叫停;在公共场所和公共交通工具禁止设置烟草广告;600多座公交场站也将划定露天吸烟指定区域。

  那么,餐饮娱乐场所及商场等公共控烟场所准备好了吗?民间环保组织自然之友与益云(社会创新中心)对此展开了实地探访,结果发现一部分公共场所的控烟管理措施及吸烟区设置仍需完善。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