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周记】军方再发伏虎榜 后勤及省军区“灾情”集中

2015年06月01日 19:08 来源于 财新网
上周,军方通报了周明贵、傅怡的查处情况,至此今年已有35名“军虎”落马,后勤系统及省军区“灾情”最为集中;中央纪委官网头条刊文称,“纪律审查不是简单的办案”,要“把纪律挺在前面”、“突出执纪特色”

  【财新网】(记者 赵复多)军虎周明贵、傅怡被伏

  5月29日,军方年内第四度发布打虎榜单,南京军区政治部副主任周明贵、浙江省军区原司令员傅怡双双位列其中。此前,军方曾于1月15日、3月2日、4月26日,先后公布了三批共33名副军职以上的落马将领名单。

  2015年3月,财新网就已独家报道了傅怡少将接受调查的消息,本次官方消息显示,2015年1月军委纪委对其立案调查,2015年4月移送军事检察机关依法处理。上榜的另一军虎是58岁的南京军区政治部副主任周明贵少将,2015年1月军委纪委对其立案调查,2015年5月移送军事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