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京津冀6月空气较去年有好转

2015年07月14日 16:04 来源于 财新网
13个城市中达标天数比例在33.3%~96.7%之间,北京市达标天数比例不足五成,但未出现严重污染天气
2015年6月12日,北京天气晴好,大批游人在景山拍照。 胡庆明/CFP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志远)7月13日,环保部公布2015年6月份重点区域和74个城市空气质量状况,京津冀区域空气质量较去年同比有所好转,13个城市中达标天数比例在33.3%~96.7%之间,北京市达标天数比例不足五成,但未出现严重污染天气。

  重点区域包括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区域13个城市空气质量达标天数比例在33.3%~96.7%之间,其中秦皇岛达标天数比例最高,为96.7%,石家庄、承德、张家口、廊坊、沧州和唐山等6个城市的达标天数超过一半,比例在50%~80%之间,而天津、邢台、邯郸、北京、保定和衡水等6个城市的达标天数不足一半。6月份,北京出现重度污染1天,但未出现严重污染天气。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