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包景岭回应“毒气”:将联络军方了解检测结果

2015年08月19日 13:21 来源于 财新网
称防化部队对高浓度的检测非常内行,但他们所做项目和环境的标准是不一样的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 实习记者 张雪丰 见习记者 林子桢)在今天(8月19日)上午举行的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第九场新闻发布会上,天津市环保部总工程师包景岭就此前媒体报道的“事故现场检出有毒气体”传闻给予回应。包景岭称,核心区的大气检测是防化部队来负责的,这个情况天津市环保局也没有具体地了解过到底有多么严重。他同时表示会和军方就检测结果联络。

  据央视网8月18日“焦点访谈”栏目报道,在天津港“8·12”火灾爆炸事故现场的核心区,官方检测到氰化钠和有毒气体都达到了仪器测量的最高值。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