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阅兵蓝”来了 北京PM2.5连续5天一级优

2015年08月26日 20:06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连续5天PM2.5平均浓度仅为19.5微克/立方米,低于国标35微克/立方米,达到一级优水平,是有PM2.5观测记录以来持续5天的最低值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志远)北京市民的朋友圈中又开始晒蓝天了,“阅兵蓝”已然来临。北京市环保监测中心数据显示,本月20日施行单双号限行等减排措施后,连续5天PM2.5平均浓度仅为19.5微克/立方米,低于国标35微克/立方米,达到一级优水平,是有PM2.5观测记录以来持续5天的最低值。

  北京市环保监测中心主任张大伟对媒体介绍,自启动空气质量保障措施以来,北京市空气质量持续维持优良水平,六项主要污染物PM2.5、PM10、二氧化硫、一氧化碳、二氧化氮、臭氧的浓度均有明显下降。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