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辞官市长梅永红 将掌华大基因国家基因库

2015年09月09日 10:17 来源于 财新网
9月9日,华大基因宣布,原山东济宁市长梅永红出任华大基因深圳国家基因库负责人
2013年3月7日,时任济宁市市长梅永红。 CFP

  【财新网】(记者 李妍)近日,原山东省济宁市长梅永红辞官的消息备受舆论关注。9月9日,华大基因宣布,原山东济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梅永红将加入华大基因,并出任深圳国家基因库负责人。

  深圳国家基因库是国家“十二五”重点基础能力建设项目,由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工信部、卫计委四部委以及广东省、深圳市共同支持建设,由华大基因承建、管理和运行。

  华大基因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门从事生命科学的科技机构,涉及人类、医学、农业、畜牧、濒危动物保护等分子遗传层面的科技研究,同时为大众提供前沿生物科技在医疗、农业、环境等领域的应用服务。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