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安徽纪委书记:防止偏重处置涉嫌违法线索

2015年09月23日 13:00 来源于 财新网
王宾宜强调在巡视工作中,把反映“违纪问题”线索摆上重要位置,防止偏重处置涉嫌“违法问题”线索

  【财新网】(实习记者 宋宝灵)“我省共有259个巡视对象,尚有158个没有巡视”。9月23日上午,安徽省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宾宜做客中央纪委在线访谈披露,安徽省将在2016年底实现巡视“全覆盖”。

  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提出要创新方式方法,实现巡视“全覆盖”。在访谈中,王宾宜表示2016年底安徽省实现巡视全覆盖,“任务还是很艰巨的”,因此要打破思维定势、创新方式方法。

  王宾宜介绍,首先要打好常规巡视与专项巡视“组合拳”,对地方以常规巡视为主,辅之以专项巡视,对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则以专项巡视为主;二是创新巡视方法,盯住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