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徐德清跨大军区升任第47集团军政委

2015年09月28日 13:43 来源于 财新网
其前任张福基少将在2014年冬平调转任兰州军区政治部副主任;2015年以来,七大军区各集团军相继发生人事变动,其中政工将领调整居多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成都军区第13集团军原副政委徐德清少将,已跨大军区升任兰州军区第47集团军政委,成为正军级将领。其前任张福基少将在2014年冬平调转任兰州军区政治部副主任。

  9月26日,中国新闻网刊发《兰州军区所有作战师旅高原驻训探索破解未来作战“八难”》一文。文中提及,“8月初,第47集团军军长张联义、政委徐德清率领集团军首长机关和两旅两团,从海拔400米的陕西关中驻地千里驰骋,直接进驻海拔4200多米的格尔木某训练基地”。这是徐德清首次以第47集团军政委的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