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秦树桐升任第1集团军政委

2015年11月05日 15:30 来源于 财新网
长期服役于南京军区,在该军区三个集团军先后服役,此前任第31集团军副政委,补缺升任成都军区副政委的白吕少将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南京军区第31集团军原副政委秦树桐少将,已升任第1集团军政委,成为正军级将领,并接班在2015年夏季将领例行调整中跨大军区升任成都军区副政委的白吕少将。

  据杭州网11月5日消息,4日,第一集团军与驻地三省十市(区、县)双拥工作联席会议第十二次会议在杭州召开。第一集团军政委秦树桐、副政委周夕根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杨戌标出席会议并致辞,戚哮虎(杭州市副市长)参加。这是秦树桐首次以第1集团军政委的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