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威立雅:未来继续参与中国自来水项目

2015年12月04日 16:30 来源于 财新网
作为需要长期运行的公用事业项目,卡迈斯并不讳言“需要盈利”,但是不同的项目,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有不同的盈利模式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12月2日,占中国市场份额最大的外资水务企业威立雅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亚洲区董事长罗杰斯·卡迈斯在上海接受财新记者采访。他回应了兰州“4·11”自来水污染事件,并称未来将继续深度参与中国的供水业务。

  2014年4月11日,兰州市发生局部自来水苯超标事件,受影响区域为西固区、安宁区,两区常住人口64.67万人,占全市总人口的17.76%。事后查明,造成此次局部自来水苯超标的直接原因是兰州威立雅水务公司4号、3号自流沟由于超期服役,沟体伸缩缝防渗材料出现裂痕和缝隙,兰州石化公司历史积存的地下含油污水渗入自流沟,对输水水体造成苯污染。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