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银川公交车火灾17死32伤 警方锁定嫌疑人

2016年01月05日 14:04 来源于 财新网
32名伤员已送宁夏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总院,其中重度伤8人,一人生命危重。自治区公安厅指挥部发出协查通报,公布嫌疑人马永平身份证号和名下三辆车的车牌号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今天(2016年1月5日)早晨银川市发生的公交车火灾案已经造成17人死亡和32人受伤,12时许中央电视台发布快讯证实了之前网上流传的消息: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部已发出协查通报,公布了34岁银川市西夏区男子马永平的照片、身份证号及其名下三辆车的车牌号宁AKN035、宁E32909、宁AJB016,称其有重大作案嫌疑,并要求各市县公安机关对该嫌疑人和车辆进行查缉。

  今天早晨7时许,一辆车号为宁A22870的银川市公交公司301路公交车,沿109国道由北向南行驶至贺兰县德胜园区金盛国际家居城路段时起火。从现场图片和视频看,火势很大,大火扑灭后,公交车被烧成了空壳。据宁夏消防总队消息,火灾发生时间是7点03分,公交车在行进中突发火灾,车上多人被困。7点13分消防部门将火扑灭。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