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台南市长:地震救援没有时限 找到所有人才停止

2016年02月12日 09:53 来源于 财新网
从地震发生超过72小时后,几天来没有再救出新的生还者,罹难者数字不断攀高。目前全台已有78人罹难,仍有46人被埋。台南市长赖清德承诺,救援没有任何时间限制,要等找到所有待援者才会停止

  【财新网】(特派记者徐和谦发自台湾)2月6日凌晨近4时发生的南台湾6.7级大地震,已进入震后第七天。在震灾主要的受害区域─台南市永康区倒塌的维冠金龙大楼下,尚有46人失踪待援。在这栋楼高16层、屋龄20年、酿灾之际实际有超过500人居住的大楼倒塌后,已造成76人死亡;若加上其他屋舍倒塌和物品掉落造成的灾情,这场发生在除夕夜之前的地震,目前在全台已有78人罹难。而在超过500名伤者中,大多数都已出院返家疗养。

  过去三天以来,在地震发生超过72小时的黄金救援时间后,现场就没有再传出救出生还者的捷报。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