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各集团军隶属战区陆军关系渐趋明朗(更新)

2016年02月17日 18:14 来源于 财新网
已有17个集团军明确所在战区陆军,仅第47集团军隶属关系待证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在本轮国防军队改革过程中,随着七大军区改为五大战区,原各大军区集团军的隶属关系调整备受关注。2016年春节前后,官方媒体陆续证实了至少16个集团军隶属关系调整的消息。

  根据官媒消息,原沈阳军区第16、39、40集团军,原南京军区第1、12、31集团军,原广州军区第41、42集团军,已分别划归北部、东部和南部战区陆军;原北京军区所属第27、38和65集团军已划归中部战区陆军;原兰州军区第21集团军已划归西部战区陆军;原济南军区第20、54集团军已划归中部战区陆军,第26集团军已划归北部战区陆军;成都军区第13集团军被划归西部战区陆军,第14集团军被划归南部战区陆军。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