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东部战区空军领导层亮相 黄国显任司令员

2016年02月23日 09:4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5年冬季将领调整
南京军区空军司令员黄国显中将转任东部战区空军司令员,是军中为数不多的“60后”副大军区级将领之一;其他领导还包括来自原南京军区、广州军区的六名空军少将
资料图:黄国显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继东部战区陆军领导层集体亮相后,东部战区空军领导层亦逐渐披露。南京军区副司令员、南京军区空军司令员黄国显中将,转任东部战区空军司令员。

  据福建省政府网消息,2月22日,恰逢元宵佳节。受省委书记尤权、省长于伟国委托,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冬率慰问团赴南京,看望慰问东部战区空军。东部战区空军司令员黄国显表示,福建人民和战区空军官兵始终保持着特殊的情感,军民之间始终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为建设美好福建、巩固强大国防共担责任、携手同行。东部战区空军领导崔学刚、张建敏、许学强、卢震、周锡黄、刘沁出席座谈会。这是东部战区空军领导层首次集体亮相并见之于媒体公开报道,但各人具体职务尚待公布。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