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东海舰队政委王华勇任东部战区海军政委

2016年02月24日 14:0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5年冬季将领调整
东海舰队军政主官苏支前中将、王华勇中将,先后转任新成立的东部战区海军军政主官;东部战区空军政委尚待官方正式披露
资料图:王华勇 图自中国人大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5年冬季将领调整中,东海舰队军政主官转任新成立的东部战区海军军政主官。近日,原南京军区副政委兼东海舰队政委王华勇中将,履新东部战区海军政委,并兼任东部战区副政委。此前,原南京军区副司令员兼东海舰队司令员苏支前中将,已转任东部战区海军司令员。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2月24日上午,新型导弹护卫舰——湘潭舰入列命名授旗仪式在浙江舟山某军港举行,标志着该舰正式加入人民海军战斗序列。东部战区副政治委员兼东部战区海军政治委员王华勇中将为该舰授军旗并颁发命名证书。这是王华勇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