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31省份信访新闻发言人名单公布

2016年03月03日 15:41 来源于 财新网
全国31个省份省级信访单位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信访局,新闻发言人名单和联系方式首次公开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昨天(2016年3月2日),《信访系统新闻发言人名单及新闻发布工作机构电话》在国家信访局官网首页公布,省级信访单位新闻发言人名单及其联系方式首次公之于众。

  这份名单上载有全国31个省信访局、直辖市信访办、自治区信访局,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信访局的新闻发言人姓名、职务、办公电话和传真号。  

  除了西藏自治区信访局,上述信访单位都公布了一名新闻发言人的信息。西藏自治区信访局有两名副局长出任新闻发言人。除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信访局由局长直接兼任新闻发言人,上述其他单位新闻发言人均由副职干部兼任。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